Loading Events
這是一個須出席的面對面的研討會

About this event

時間: 週三, May 11, 2022 6:30 PM – 8:30 PM PST

地點: 1800 Market street, San Francisco CA 94102

主講人: Chi Chu Lin, Sodany K. Tse , 住房顧問, SF LGBT Center

關於: 在本次研討會中,您將了解您是否有資格參加 MOHCD 購房計劃,並決定您是否要繼續進行接下來的政府購房教育課程。 該演討會概述了負擔得起的政府計劃,包括資格要求和申請流程。

更多詳情請上 our First-Time Homebuyer Program page.

請聯繫我們[email protected]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、疑慮或需要進一步協助。

Share This Post, Choose Your Platform!

Go to Top